Monthly Archives: January 2006

十五岁的时候

Advertisement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7 Comments

MSN正在改版

SPACE好象在改版 狂慢 而且照片也贴不上 算了 这几天先停止一下~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年三十 “)

明天大年初一 圈圈给大家拜年啦~~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咦?

咦? SPACE居然改版了? 加了很多东西嘛~ 研究一下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回乡SOON

嗯 明天晚上回乡下去和爷爷奶奶一起吃年夜饭 后天晚上和妈妈这边的亲戚吃年夜饭 大后天年29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吃   呵呵 想起自己小时候写的一首歌   在每个过年的时候 每个孩子都很开心 因为能拿到好多钱 好多的红包包着压岁钱 炮仗噼里啪啦炸不完 那烟花放也放不完 快点放完去吃年夜饭 就能拿压岁钱 😛   不会写歌词啦 就写成这样。。。(小朋友的作品 要见谅哦) 如果能把曲子也放上来 就会好一点 西西 记得那时候强迫表妹们学唱 唱会了才可以从我手中拿几块钱压岁钱 嘿嘿 成就感哦~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

忍痛割爱

为了把空间最右面的地方也用上 只好把我的计数器删掉了。。。。555   有没有人教我怎样可以用不需要custom HTML的计数器啊~ 感激感激!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DISNEY WALLPAPER!! I love!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