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ing

 
今天温度 10-19度
早上房间里一股糊味
以为我的充电器废了
闻来闻去都没事
听到窗外消防车呼啸
以为人家着火
开窗通风
GU YING小朋友来访 大谈"色.戒" (好象值得一看…)
经她点播
这糊味来源于暖气
扭头一看 暖气果然在吱吱直冒
这才10度就开暖气 真浪费啊
 
 
 
号外,今天做了红烧牛肉,好吃的我久久不能放下叉子….   ;P
 
 
号二,东大建筑80周年,豪哥正在整理系友信息,我却被告知,只整理到01级…有没有天理啊,03级还在校,02级岂不成了被遗忘的角落….没天理….
抗议抗议
 
 
 
(刚才跑到东大网上,输入学号密码,竟然还能查到偶的成绩^^)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Responses to heating

  1. _9527 says:

    才有暖气啊 我们这已经有了一个多月了 每天在房间里穿的夏天 哈哈
    恩 东大建筑要80周年了 历久弥坚啊….

  2. yang says:

    希望东大建筑早日振兴起来
    现在想起来,怎么东大都培养了画图工啊,
    悲哀^^^^^

  3. Yuan says:

     偶不是画图工 偶现在是四不像….反正不画图….

  4. 听听 says:

    你们那里都Heater了,我们这里都35度高温了。热死了。

  5. Troy says:

    跑到米国去体验北方生活了,哈哈~偶这里在外面也可以穿的夏天~

  6. 晶晶 says:

    跟你说很好看了呗。啥时候抽时间去看?

  7. Yuan says:

    要不等偶其中考试以后去看?

  8. tt says:

    有暖气真好。不像在南京。。。

  9. 诗怡 says:

    哈哈 跑姐姐这儿来看看^^

  10. Wenwu says:

    你这里总是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我22号离开.呵呵.

  11. weakform says:

    我搬了新工作室,才能上网……

  12. Danni says:

    哈哈,我看了半天才看明白你说的话。不过,你参加的活动好像一直比我多吧?我才特别的羡慕你呢!你一直在参加跳舞课吧?还去我最最最最喜欢地方听音乐会!嘻嘻,不过,我觉得那里更适合办婚礼,在埃及神庙前面呀!而且纽约所有的景点你不也都逛遍了?我连自由女神像都没有去过。。。。,忙过这两个星期,来我家吃饭。

  13. Yuan says:

    haha, sorry
    I always have no LOGIC^^

  14. xiaole says:

    哈哈,我来回礼:)

  15. yang says:

    王建国来英国呆了2天,参加空间句法的国际会议,可惜没有碰上啊,他提前回去准备系庆了

  16. Yuan says:

    竟然没见到??…

  17. Xin says:

    I still do not know when the heat on my room will onPS: I cooked wonderful beef this noon

  18. susu says:

    南京开始大降温了。刚过完夏天就入冬

  19. ruby says:

    偶回去的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