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期中

 
今天一天的STUDIO 期中Presentation, 早上9点半到晚上5点. 全班分成5个工作室,各有侧重. 每个组半小时演讲,半小时问答 (老外真的很注重问答环节啊,而且问题巨多, 东大的学生真要好好锻炼一下, 好象教授去东大演讲的时候经常没人提问题. 其实没关系的啦,老外有时候脑筋也不动就提问,也会问一些很傻的问题…).
 
今天全规划的FACULTY都来了,还有一些建筑和历史保护的教授和外面的教授,一进门看到同学们都西装革履的,跟平时大大咧咧很大不同,挺有意思. 我觉得本科的时候在学校做class presentation穿西装肯定要被笑死. 今天算是入校后的一个大presentation, 早晨起了个小大早,带了根玉米当早饭,结果一进教室发现一桌muffin和bagel,还有咖啡,吃了大饱;中午又有三明治吃;过了两个小时又有cookie吃. 原本在这个教室的课今天都被赶到别的教室. 跟组员合作还算愉快,不过自己做的事情还是太少,讨论的时候英文还是不行,或者根本是想法跟不上吧,其实用中文也说不出,找个借口罢了. 演讲的时候英语就不自觉的加快,然后舌头打结 ;P  Errrrrrrrrrr………..
 
好了好了,周一有个take home的考试, 还有一个PAPER, 周末么得玩了…
 
 
 
PS,今天真是难得不贴图只写字啊.值得纪念~~
(其实我想贴的,有心无力啊,DANNI,可以把我拍的那张苹果照片发给我么?THANKS!)
 
 
 
傍晚更新1:
今天下大雨,打的去拿大白兔同学的生日大礼包!! 一个米老鼠包包 六条SO CUTE红UNDER!! 你怎么给我寄这么卡通的红UNDER^^ 不过真的好可爱啊 喜欢死了 mmmma~~
 
 
晚上更新2:
本来晚上班里同学组织PARTY的 在DOWNTOWN的某人家里,结果下了大雨,SHAKIER ANNA和XU都说不去了… 只好给小日本打电话 满是歉意…
于是在家里煲汤  成功烫伤手臂
 
晚上更新3:
今天家里清净了,两个希腊MM去巴西了,原因是,STUDIO需要!全班去巴西! 太爽了…建筑学 城市设计和历史保护好象都有学院支持出国考察, 惟独我们规划是每人发七百美金(貌似)单独出去搞研究, 恩, 考虑一下, 我想去希腊 土耳其, 或者是埃及^^  哎呀,南美也想去…. 再不行, 南非也行吧~ 或者…反正要去个没去过的地方, 考察嘛~  其实用来回国也行….去西藏考察, 哇噻,好象也不错的~~   (老妈看到肯定又要说,各个小ju头, 心ya<注:野>特的)…
 
^^
 
 
 
妇女节凌晨继续更新4:
太米人气了
算了
不贴照片哪是偶滴风格
还是贴几张
 
 
晚上一个人在家大煮大吃

 
 
整理本命年红UNDER
(看者勿扔西红柿和鸡蛋 砸到花花草草么得事 砸到汤圆小朋友就不好了)
第一排全是今天大白兔礼包中来
也有特别鸣谢JIMMY相送

以上

我承认我很无聊…

各位同学

两天内要看完一本无聊的116页官方声明是不可能的

所以不如拍UNDER解闷…

 
 
 
另有大白兔赠送红老鼠一只
卡哇依!!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期中期中

  1. yang says:

    Sofa~~~~
    Good luck for Mid-Term. It is the craziest time I have ever had.

  2. says:

    板凳!!!不容易!!!!坐了再看内容~

  3. 听听 says:

    真的,难得没有贴图的~~~~~~红under一定要穿,我们都本命。说起来你比我大

  4. Guanghua says:

    speechless…

  5. susu says:

    喜欢那条大嘴猴的内裤

  6. caithoven says:

    绝对的 no comments 。。。
     

  7. says:

    太可爱啦:) 呵呵  每个都很cute哈

  8. 洁洁 says:

    一轮可以穿三个星期还多,要命的~看到一个和阿娇一样的大嘴猴~

  9. Yuan says:

    大嘴猴是大白兔送的^^

  10. caithoven says:

    “各个小ju头, 心ya”
    苏州话,苏州话,哈哈哈哈~
     

  11. xi_rabbit says:

    来报道了~~你难得写那么多文字啊~哈哈

  12. 三儿 says:

    小句~~
    也可以叫小娘比~~~哈哈(不是苏州话来得)
    我也有这种小内裤,没舍得穿过\\\

  13. 三儿 says:

    小句~~
    也可以叫小娘比~~~哈哈(不是苏州话来得)
    我也有这种小内裤,没舍得穿过\\\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