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人真是奇怪的动物,一个情感的词、一个句子,都可以让你下地狱也可以让你上天堂。下午4点,是整个12月最开心的时刻,我很想像悟空那样翻几个筋斗云,在家大叫几声。河对岸新泽西的夕阳把云照的红彤彤的,煞是好看,我把窗帘关上的时候都能觉得自己在笑。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老天爷是在跟我开一个玩笑么?谢谢你,新纪元,我能感觉到新的开始,apocalypse。我准备好了,你呢?

在我的新Mac上打下这些文字。很喜欢我的圣诞礼物,谢谢你哥哥。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Aside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