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Sunday in 2012, alone

10:35
Good morning New York, 103磅了,我该高兴么?

今天风超大,我河边的房子被吹的呼呼的。在脸书上看到台湾朋友Nive写的:"人类都是对自己很宽容,对别人很苛刻的动物"。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好像有点道理。古话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是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往往总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吧。大师说要包容,包容就会幸福,我努力做到,不要介意那么多,原谅和忘记,向前看,感恩现在、憧憬未来,是珍惜短暂人生的最好方式。

大师也给我讲悟,我觉得说得特别好,拿来给大家共享:

"悟:为什么一个老板再难,也不会轻言放弃,而一个职业经理人一个员工做得不顺就想逃走,为什么一对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会轻易离婚,而一对情侣常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开了。说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关系上的投入多少,决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压力,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能坚守多长时间。

伟大都是熬出来的。为什么用熬,因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别人理解安慰鼓励,但你没有,普通人用对抗消极指责来发泄情绪,但你必须看到爱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学会转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个肩膀在脆弱的时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别人依靠的肩膀。 孝庄对康熙说:孙儿,大清国最大的危机不是外面的千军万马,最大的危难,在你自己的内心。最难的不是别人的拒绝与不理解,而是你愿不愿意为你的梦想而作出改变 !

上帝会挑选一个成熟的人,完成使命,活出精彩!用老板的心态做事!坚持就是胜利!"

心态太重要了,我这个月心态很不好,其实道理都懂,有时候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往往想通了,一会儿又不通了。早晨醒来会纠结的睡不着,过一会告诉自己,经营过,努力过,投入了,还在坚持着,还会坚持的。现在只能看顺其自然,什么事情都逼迫不了。

下午在家练弹新曲子,可以分散注意。又看了会悲惨世界百老汇秀的视频,哭了一会儿;然后又跳了会舞。明晚有人邀请我去哥大的一个活动过新年,希望我跳支舞,我想了想,反正一个人在家过节,该陪我的人却没有空,而且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跳舞会不会再演出,就答应了,反正恐怕是小规模聚会,就准备跳个三分钟的扇子舞好了。

已经连续10天呆在家里啦,除了中途出去吃过一次饭去了一次办公室外,一直窝在家里痛着,也算破了纪录了。2012年周日的最后一缕阳光从百叶窗中照进了房间,照在我脸上,金黄金黄的,我觉得我就要重生了,一个崭新的、依然积极的、依然为爱而生的汤圆。我准备好了,你呢?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