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新Mac的新壳壳今天到啦,在家一边听Ella和Louis,一边给新电脑穿新衣,我真是个看到红色就欢喜的不能自已的姑娘。超爱啊!谢谢哥哥的圣诞礼物。

今天某人打保龄球打了第一名还有奖品拿喔,晚上还去唱K这么high。羡慕煞我也。我继续在家看非诚勿扰吃泰国饭。

放假难得住别人家几天是可以的,但是一住就一个寒假,还死赖着不走,还改签机票特地再赖四天,这算什么道理?有句话讲 fish and guests smell after three days。相信这位guest小姐也看不到我的博客,虽然不是赖在我家,我发发牢骚,帮主人打抱不平一下而已。除非,主人是欢天喜地,那我真是多虑了。

喔,对了,贴新本本新衣服照片。

20130103-213416.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Super!

  1. 双生马 says:

    本本好漂亮,赞一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