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就是…情景再现么?好多对话,昨晚的梦里又发生了一遍。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201314。不能一起一整天,但会一起吃晚饭么?早晨起来看到昨晚发出的calendar invite,从accept到tentative到reject。呵呵,I’m a little confused.

8:14
TGIF!其实才工作了三天,却好像过了足足一周。

走进中央火车站,还没有阳光照进来,想到即将到来的离开,有点伤感。纽约是个特别的地方,将来拍婚纱要回到中央火车站,还要去纽约公共图书馆,啊,还有好多好多场景。

坐电梯上办公室,突然想起第一次去面签美国签证时,刚通过就在桌上发现的那张小纸片:Don’t haste, prosperity will knock on your door soon (smiley face),美国的开始就是一个好兆头,旅程还没有结束呢。我不要离开。

快8点半了,羡慕某人每天可以睡到8点半以后再走路去上班。其实我也没有很磨蹭啊,可是每天早晨必须要花40分钟到一个小时才能ready,女生真麻烦。

9:42
人还没走,爸妈的朋友已经张罗着准备让我网恋然后回家结婚。拜托,结婚是我的事,谢谢你们大人操心了。真是难以想象回去以后工作的压力还要多加一个被烦被催的压力。我的心上人,给我一点信心,多想昭告天下,谁也不用来打扰。

14:26
见到Kevin的时候,他第一句话就是,你瘦了,漂过来的。我们不过也才一两个月没见吧。跟他谈了下近况,听他一席话,关于前途问题,觉得是never have been more confused。突然觉得不知道自己马上要做的这个决定,这个事关我下半生的决定,会是一个sound的决定么?我是在自毁前程呢还是在为美好的将来打基础呢?我不知道,越来越迷茫。为了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而选择自己不想去的地方,是明智的抉择还是冲动的表现还是博弈的心理或是逃避的借口?如果放弃,那么前面的努力全都白费,安于现状,也不是自己想做的。真讨厌自己这么大年纪了还是这么迷茫,好想有个人来指点迷津。

他说了一句话记忆犹新,说大部分人在对外交往的时候都会把自己包的很好、很华美,深怕别人看到自己的弱点,殊不知其实暴露自己的弱点,放下自己的面子,别人才知道你想要什么,才会来帮助你。他又讲了一些人际交往的技巧,说的都很好,可是我现在有些社交恐惧症,不想见人。

早晨坐地铁突然又想到一首歌,来自狮子王:

In a perfect world
One we’ve never known
We would never need to face the world alone

They can have the world
We’ll create our own
I may not be brave or strong or smart
But somewhere in my secret heart

I know
Love will find a way
Anywhere I go
I’m home
If you are there beside me

Like dark turning into day
Somehow we’ll come through
Now that I’ve found you
Love will find a way

I was so afraid
Now I realize
Love is never wrong
And so it never dies

There’s a perfect world
Shining in your eyes
And if only they could feel it too
The happiness I feel with you

They’d know
Love will find a way
Anywhere we go
We’re home
If we are there together

Like dark turning into day
Somehow we’ll come through
Now that I’ve found you
Love will find a way

I know love will find a way

21:25

201314,结果却是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点了外卖,呵,what a joke。一个人在家一边看非诚勿扰一边吃外卖。晚饭的时候有另一个人发来短信说要不要一起吃饭,我说我已经在吃了,每次他找我吃饭我都刚好不空,我想这次这位仁兄是真生气了,因为他直接发了条信息说“you suck”,呵呵,因为不跟人家吃饭,以前也有惹过另一个男孩子生气骂人,两个还都刚好是abc,是不是在这里长大的男生比较会表达自己呢?其实我根本都不care,sorry!

我care的那个人呢,说在加班。8点回家了,也许还要在家里加班?放鸽子这个事情呢,我自己也常做,所以体谅一下,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心里骂人骂多了的好处呢,就是自己可以释怀一点,人家反正也不知道,自己又解了气。

突然发现一个好现象。以往一个人从来不会觉得无聊,家里有好多事情可以做。可是上个月呢,突然觉得百无聊赖,就觉得生活极度无趣,一个人在家里竟然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今天照例一个人,突然又觉得可以自己跟自己玩儿了,打开pandora,大声放上爵士,倒半杯红酒,今个儿这阿根廷红酒味道真不错,哦,可千万别变酒鬼。然后跟着音乐跳跳舞,什么狗p大小事都不去想,反而很自在呢。有点享受这种什么都不care的状态,本来人生就该如此是不是?揪心太多,反倒还是庸人自扰。

我等不及要去看悲惨世界啦,自己想做什么就该做了,等啊等,何时是尽头?我的生活自己作主。

21:59

哈!Ella和Louis正在唱:

I thought I’d found the man of my dreams.
Now it seems, This is how the story ends:
He’s goin’ to turn me down and say,
“Can’t We Be Friends?”

I thought for once it couldn’t go wrong.
Not for long! I can see the way this ends:
Never again! Through with Love,
Through with men!
They play their game without shame, and who’s to blame?

I thought I’d found a man I could trust.
What a bust! This is how the story ends:
He’s goin’ to turn me down and say,
“Can’t We Be Friends?”

呵呵,当然还有louis唱的女生版本的。

爵士太好听了。

22:31

一直都喜欢Louis Armstrong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活着真美好。oh, and this one, l-o-v-e by nat king cole, love songs are so sweet. make my heart itchy, make me want to snuggle, lol. oh, and “la mer”….

23:11
没有晚安,睡了。自言自语也挺无聊的,哈哈哈。我真是个电视机。

20130104-231454.jpg
傍晚Lord & Taylor的holiday橱窗前

23:27
晕啦!这次是真的睡了。诶那个谁,明天到底什么安排?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