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周三

今天听说一同事要离职去教堂当类似牧师的职位,这个同事业绩还算不错的,老美真勇敢真随心所欲。假如我辞职去庵里,大概所有人都会跳出来反对吧。今天中午强迫自己吃了点鸡肉,觉得恶心。最近胃缩的超小,吃什么都没有味道,还不能近油腻。我这是怎么了,要对自己好一点。昨晚第一次吃安眠药睡觉,效果特好,好像没有做梦,早晨醒了还是特别困。昨晚最后的晚餐也算和平。我好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在接受严厉的批评,耍了小孩子脾气被惩罚了也是应该的,学到一课:要像Life of Pi里一样,在冲动的时候克制身体里的恶,打倒心里的老虎。但是我心仍然是善良的,我所做的一切只为了一个原因只为了一个人,伤害了其他人是我的不对。我心里的魔鬼突然上身了一晚上,对不起。

Quotes from a master today:

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人生充满变数,定力如何,直接影响到人生的走向。所谓定力,就是定心。心静了,生活自然也就安稳了,人生自然也就安定了。反之,如果不能保持的内心的宁静,就会被情绪所控制,稍不注意就可能误入歧途、贻误终生。所以,以其郁郁寡欢埋怨命运,不如清清静静闲坐修心。

一个人在家喝红酒,好像爱上红酒的味道了,不是什么好事儿。

今天工作依然没有心情,暴躁脾气不改,又在办公室流眼泪,人生到了转折点,怎么总是以眼泪来迎接新生活呢。pandora放着巴赫的电台,回国以后有没有类似的网站?

我没有回你的短信,可是我还在想你。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