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room

晚上是高校校友会组织的年度舞会,原本不想去的,但是作为组织者之一,不去实在太不像话。于是打扮一下,打的出行。我的王子接受了calendar invite,但是口头说好不会出现,所以小公主只好一人赴会。

到达场地,人山人海,看到到处都是美女,有点想扭头就跑的感觉,好像特别想躲起来。哈,我竟然也有了社交恐惧症。好在碰到几个熟人,瞎聊一阵。看到一个背影好像熟悉的哥哥,小兴奋一下。可惜认错人了。在现场呆了一个多小时就自觉无趣走人了。

20130121-004017.jpg

20130121-004004.jpg

到家继续我的project,习惯了新的Mac,用原来的戴尔竟然如此缓慢。好在睡前还算完成了。

跟大学好友甘地聊了一阵,觉得爽朗许多,虽然他只告诉我笼统的意见,但是觉得说的道理明确。这么多人劝我,其实最终过程应该是一样的,我仍然要好好想想,要照着去做,要找回自己,找回那个没心没肺啥都不怕的圈圈。加油咯,你可以的。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