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

晚上跟好友包菜吃饭,包菜是我从高中时期开始的蓝颜知己,虽然一年也联系不了几次,但是有什么重大喜事坏事都能聊上几句更新一下。

今晚把自己近况给他描述一番,被他彻底大骂一通说我太幼稚,说这么明显的事情还要苦苦走不出来。这两个月只有盈妹妹知道发生的一切,给了我许多支持,但是从男生角度来分析这个事情,比起女生来说还是要更加坚决清晰一点。盈妹妹的老公给我分析过,伟豪给我开导过,其实自己描述的时候,也觉得思路很清楚,但是什么无形的力量让我不能自已呢?被包菜骂了以后反而心情舒畅了许多,他要push我采取行动,说我自己越谈恋爱越幼稚了。其实他劝导了这一晚,我估计最后还是心软做不到,所以我这样也是自找的了。

包菜说,你这样怎么跟我认识的唐元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了呢?唉,哥哥,你看你把我变成什么样的人了?变得我的好朋友都不认识我了,变得我自己都找不回自己了。

跟包菜吃饭快结束时,临桌来了两个小姑娘一直看着我,过了一会其中一个开口问,请问你是唐元吗?我吓一跳,原来是苏州中学的学妹,以前有人介绍过我也给她看过我的照片。世界太小了,所以说话也要小心,说不定临桌就是一认识的人,呵呵。

一点过年的气氛都没有,直到在中国城看到大片大片的红包和中国结,买了两对鱼,两个红包,喜庆一下。

20130130-221738.jpg

20130130-221723.jpg

20130130-221731.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Friend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