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看到网上一篇文章中的一句:“一切努力都会有回报,除了爱情”。然后想到今天上午某人在邮件中说的:“感情不是学习和工作,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得到的”。两句话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爱过、痛过、迷茫过、愤怒过、开心过、伤心过,安静了,思考了,就好像刘若英唱的,如果能够退回到原来的位置,也该是很幸福的事不是么?可是,要离开一个熟悉的地方,离开熟悉的人,离开熟悉的气味怎么会这样难这样难。这种情绪,扩张在我身体的每一个毛孔,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我真的不是一个成熟的女子,要让全世界跟着我一起悲伤,你是我的全世界。我一直在等那个时间空间我无法控制的时候,这样这里的世界再下雨,世界另一头仍然可以是晴天,当我不能触摸到的时候,也许才可以迎接新的世界。可是每过一天,一边是剩下的日子,一边却是煎熬,还是应该离开。我自私到想要拥有全世界,却忘记自己只是这宇宙中的一只蚂蚁。没有蚂蚁的世界,还是一样的多姿多彩,一样的转个不停;没有了世界的小不点儿,也不知道要爬到哪里去。该离开了,不要再当自私鬼了。

 

[北京爱情故事]
爱情 爱情
原本就是一个人的事情
一个人动情 一个人平静
一个人付出 一个人任性
爱情 爱情
慢慢变成两个人的感情
一个人发疯 两个人心疼
一个人牺牲 两个人享用
如果爱情可以看天气决定
那要怎么去适应四季分明
如果爱情可以随心情决定
那要怎么去抵挡圆缺阴晴
如果爱情可以因疼痛决定
那要怎么去面对风平浪静
如果爱情可以为欢喜决定
那要怎么去感受波澜不惊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Memo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