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一天

一早到我的牙医那作检查,牙医是个和蔼可亲的美国老爷爷,大约60多岁的样子,满头银丝但又很前卫的打扮。检查毕,他说,情人节快乐!我嗯了一声,他以为我不记得这个节日,说明天是情人节呀。我又怎会不知,心里有点苦。他还继续问,你准备怎么过呀。我敷衍了几句。他说他今天要给他老婆去订花,说每年都从同一家花店订花,他们总会给他弄的很惊喜。

很向往这样天长地久可以一起变老的爱情。删掉了明晚日历上的预留的时间段。如果爱,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