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情故事

22:09

跟着某人的步伐,看北京爱情故事,刚开始看的时候,想学习学习权筝是怎么走出来的,看到一半,特羡慕生病时的任知了。看完,其实最羡慕的还是权筝。做最好的自己,爱情会回来的。完美大结局,我喜欢的。唯一不同的是,电视里没有多一个人。

想到唐娇跟女孩儿们说的,男生女生都是一个字,贱。还是这句话,道理都懂,做起来忒难。不想起那个人来,昏昏沉沉倒也好;想起来的时候,揪心的疼。不见面的时候,降低自己对短信的期望还好;期盼起来却像个无底洞,没完没了。窝在家里不讲话,盘在床上没有表情;见了面虽有责备却还是心里脸上都高兴。不写了。

 

23:17

下午看到刘若英和陈升的专访,看她在唱为爱痴狂时陈升出现,奶茶在演唱会上唱不下去的场景,很感动。也是春天,也是秋天。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的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癡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的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癡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