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点半

2:39AM
有谁可以传授给我不哭秘方?白天也哭晚上也哭,连我自己都嫌烦了。

从晚上7点到凌晨2点,整7个小时,惴惴不安了4小时,不开心了2个半小时,开心了半小时。我真是个傻蛋。

微博上看到有个重度抑郁症的小姑娘自杀的消息,有点害怕。还好我大概还算是轻度的,可连续两个远方的朋友打电话来都能听出我的情绪不对劲。还是自控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太差,但以前也没有啊?这次怎么就不能控制自己。继续调整中,一会儿好一会儿差。约的医生病人太多把我拒了,还得重新找找。以前哥大心理医生都是免费的,当学生无忧无虑不愁钱多好。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Memo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凌晨2点半

  1. X says:

    经历过同样的经历,世界末日一般。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那个人的心早就死了,便再也不难过。
    这世界很大,拥抱下别人吧,不如张开眼睛看看周围吧,人的心最初都是温暖的,后来的事情就是怎么保温。
    还会有很多爱你和值得你爱的人,不会有一摸一样的爱,一摸一样的人,只是爱的方式换了个样儿。

  2. X says:

    经历过同样的经历,如世界末日般。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不论我再做什么,说什么,表达什么,那个人都无动于衷,心早已经死了, 便再也没什么可放不下的。
    不如,拥抱下别人吧。不会有一摸一样的人,只是爱的方式不同。世界很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