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23:51
许多年不见的好友从遥远的地方打来电话,说知道我最近不好,希望我好好的。我很感动。以为自己昨天都好了,却又躲在香蕉共和国店里的角落一边听电话一边流眼泪。晚上B也来把我拖出去吃晚饭。我的朋友们都对我那么好,可是在一个人亲近的人和一个陌生人的心里,我却变成了神经质和恶毒的象征,只不过我才不care陌生女人怎么想,但我care另一个人的想法。真是像昨天Xueying在我博客上留的言说,当那个人take you off his priority list的时候,你做再多事他也不会再感动,所以这样想,你又有什么不能再放下的呢?

微博上说,"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如果再坚持,是错误的么?又有话说,"过错是暂时的遗憾,错过却是长久的遗憾",如果放弃,是遗憾的么?

另一美国阿姨从西海岸给我发来短信,说,"You’re so awesome Yuan. Find a man who is worthy of you! Don’t settle for anyone who doesn’t treat you like gold." 呵,别说gold了,I feel like shit,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

哦,对了,关于生病的症状,以下几条都占了。有人却怎么也不相信我是病了。是啊,我这么外向的人,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呢。

1、常伤心,无端落泪
2、对以往的爱好失去兴趣,跳舞唱歌弹奏一度中断。
3、生活懒散,不思进取。
4.失眠,尤其以早醒为特征
5.思维迟钝,遇事难以决断。
6.总是自卑,经常自责,对过去总是悔恨,对未来失去自信。
7.记忆力下降,常丢三落四。
8.注意力难以集中。
9.厌食、腹泻、食欲不振,体重下降。
10. 经常感到疲劳,精力不足,做事力不从心。
11.精神淡漠,对周围一切都难能发生兴趣,也不愿意说话,更不想做事。
12.社交活动明显减少,不愿与亲友来往,甚至闭门索居。

电话了第二个医生,收费巨贵,$450初诊,$300复诊。为了省钱,我决定还是自个儿好好的走出阴霾。最近记性特别差。情绪已经影响工作。一定要乖一点儿了。明天可以睡懒觉了,希望不要再早醒了。

再次谢谢你TT。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