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节

中午在路上听到身后一家三口人,年轻的爸爸妈妈对话一个小萝莉,原来是要带练芭蕾的小朋友去看芭蕾舞剧睡美人。突然想起来,自己最近太闭塞,好久也没有出门看个秀啊电影啊之类的。一直很喜欢芭蕾,觉得特别优雅。大学的时候去后台看白毛女的舞者,演喜儿的那位特别瘦瘦小小的在压腿,让人觉得心疼。经典剧看过好多遍,怎么也看不厌。

上网一查,纽约芭蕾舞团的冬季演出明天就最后一场了,还好不像圣诞时期的胡桃夹子那样难买票,也再不需要买两个在一起的位子,或者等着对方什么时候有空陪我去看戏,自己的时间自己的信用卡自己做主,刷刷刷买好票,等着明天三点看本季度最后一场睡美人,当作给自己的元宵礼物,嗯,挺幸福。

既然被称作汤圆,那汤圆节对于偶来说是有特殊感情滴!不再去想有人吃了我买的汤圆,或者有人从一千两百公里以外飞来霸占了原本属于我的快乐。哦,或者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没有谁欠谁,还是自个儿好好儿的吧。好想放假。

20130223-210401.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汤圆节

  1. xi_rabbit says:

    hi,圈圈,我是兔子。。居然能上这个耶~~~我打算想想句子给你回邮件撒~~太多想说的了~~要好起来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