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

新公司福利很好,每天早晨不需要再去星巴克排队买燕麦片了,公司有两位大厨,每天早晨提供各种麦片、bagel、水果、鸡蛋、酸奶,还有咖啡和果汁。每天早晨我吃半个加cream cheese的bagel,一杯酸奶,一个水果,有时香蕉有时苹果有时梨,还有一杯玫瑰花茶。有一次去办公室早,还吃到了白煮蛋,之后每次都只看到一个空盆子,我问大厨,你每天早晨做几个鸡蛋呀?他说12个。看来早起的鸟儿才有鸡蛋吃,可是我宁愿多睡半个小时。呵呵,圈圈真是个懒小孩。

办公室在洛克菲勒中心和第五大道,路过商店不购物心里痒痒,昨天下班去楼下香蕉共和国买了套最小号的00P西装,最近瘦的过分,所有的裤子都松了。以往上衣买最小号,下身买倒数第二小号,可是我引以为豪的American butt在我的暴瘦中消失了….,为什么瘦的时候要先瘦胸和PP,最后才瘦肚子,而胖的时候总是先胖肚子呐?好不公平!我现在就是一块平板电脑。555 T_T

20130227-111237.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Wor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