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

不想长大。

已经29三周了,今天却突然还有这样的想法,好幼稚。不想当大人,当大人好烦,好多事情只能自己担。当小孩可以不用懂爱情,可以只有自己的情绪,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可以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可以不用管别人,可以做错事被批评一顿却不被贬低不被看轻不被怀疑初衷。我没有做错事,我没有恨别人,再说,一个人恨就是不善良么?我一个人生闷气也不可以了么?我一个人本来调整一个晚上就好了,为什么半夜也要跳出来指责?

晚上10点,刚下班到家,还没去上海呢,就已经成这样了。生活乱套,太多烦心事。我知道,其实都没多大事儿,有点累,有点痛。

换工作、新工作不会做、抑郁、失重、紊乱,情绪、不见人、不跳舞,全部都是因为一个起因。好像我为了你搬到了另一个世界,却发现那个世界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白白,纽约春天的夜晚怎么还是这样冷。

22:12
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如果人疼你爱你,就不会舍得打你骂你。打是亲骂是爱不算;还有一种说法是,人总是对最亲近的人最残忍。你们同意哪一种呢?

如果一个人总是双重标准,那TA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抑或每个人都有点双重标准,对自己松对别人严?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我还是管好自己好了。别人与我无关,本来就与我无关。回归自娱自乐的精神。一个人的脑子里,只有他自己的世界,和他想象中的别人的世界,他还不觉得,还觉得全世界都是别人的问题别人的错;一个人如果太敏感的话,随便一个人一件事都能刺激到你,一件再不起眼的小事,也能升华到暴跳如雷的境界。这样的人,自己也是个小孩吧。小孩跟小孩闹,没什么,反正都是瞎闹腾。跟朋友多交流交流,可以看到自己纠结的问题自己的短处,知道什么时候该被打醒一下,不是自己一个人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的,一个人内心可以很强大但是也可以很无知。啰里八嗦的又在瞎说了。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