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晚餐

每天晚上吃番茄炒蛋会不会营养不良呢?

照例在餐馆点了番茄炒蛋,后面排队的是个文邹邹的青年,看上去像是跟我一样的公司职员。我坐下来开吃,他端着盘子去了离我两个位置的地方。我开始看手机,突然两个位置以外的距离传来大声咀嚼的声音。饭店里人很少,我抬头看了看他,这个文邹邹的男生顿时在我心中形象跌到最底,听着声音就不用再看第二眼。

也许是我太picky,从小妈妈就教育咀嚼时不张嘴,吃饭不发出声音是好的教养。就好像在国内吃饭手要扶着碗,吃西餐手却要放腿上、胳膊肘不能上桌、不可以舔西餐的刀子一样。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我只是对吃饭太大声有点介意而已。哦对了,看到他还在深色西裤里穿了双显眼的白袜子,唉。Sorry, I shouldn’t judge. 不过张小娴好像也说过,如果是喜欢的人,那大声吃饭也会觉得可爱;倘若不喜欢的,那这种声音就是不可饶恕的罪过了。抱歉对陌生人指手划脚了。

Tiffany把洛克菲勒中心的溜冰场租下来,盖了一个大大的蓝色盒子,据说明天是一个给VIP的私人宴会。要买多少Tiffany的人才会收到邀请呢?呵呵。今天去看还像个工地,明天不知会不会整理干净了,这么讲究的公司,应该会把场地也做的很精致吧。

20130417-200240.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