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s Blue Book Ball At Rockefeller Center

还记得我昨天说洛克菲勒中心那个不成型的Tiffany盒子么?今天成型了,但是进不去了,原来今天是人家的invitation only的Blue Book Ball。一早同事Eric就说他朋友在今晚这个舞会上摄像,即使是摄像,也被要求穿正式的长裙,可想有多正式。7点半下班出门,办公室里空无一人,整个溜冰场周围都被保安拦了起来,还好我知道乐高的通道可以重新走到Channel Garden,所以就在蓝盒子附近溜达了一圈。

IMG_3391

发现记者同学很可怜,堆在一块儿举个炮筒,然后一辆辆的黑车停在第五大道,一个个明星走下来,有Kate Hudson, Sarah Jessica Parker, Hilary Rhoda, Jessica Biel等等。我路过的时候刚好是Gwyneth Paltrow下车,她往右边走了,左边的所有记者都大声嚷嚷,然后她终于听到了,过来让记者拍了几张照片。

IMG_3392IMG_3393

表妹的微信头像换成了一句话,她比我小6岁,是我最喜爱的小妹妹,做的事业是我想作的幼儿园老师,今年9月就要出嫁了。看到这句话,觉得心里暖暖的,很温馨。这也是我想要的状态。在这里,即使进不了上流社会,去不了高级派对,若有你陪伴,比什么都好。

IMG_3390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Tiffany’s Blue Book Ball At Rockefeller Center

  1. S.LK says:

    不好意思,还真不记得你说过什么盒子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