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周五下班跟舞蹈队的小朋友艾米莉一起吃饭,这小家伙今年大一,刚好在我办公室附近作实习,所以就约我出来。实习的内容据说就是每周五过来看电视……怎么有那么好的工作。吃饭的时候她跟我说,她有男朋友了,实习的时候认识的,来自澳大利亚,处了一个月。然后又跟我说他是交换生,这个学期以后就要回澳洲,所以他们约定了7月22号分手。我好大跌眼镜,都约好时间分手了,总共认识+相处四个月,这能称为“男朋友”么?不就是关系好的朋友么,这个从小移民加拿大的小姑娘早已满脑子西方思想了,想着自己刚大一的时候连男生的手都没牵过,爸妈又规定大学不许谈恋爱,看来小孩子还是放在中国养到大学毕业比较安全。哦对了,以前一起跳舞的时候,艾米莉总以为我是大四的学生,却没想到我比她整整大了10岁,天哪,简直可以叫我阿姨了。顿时觉得自己好老,不过她嘴倒是很甜,说我看起来还是像大学生,没有皱纹,哈哈哈。晚饭后跟她一起去学校看我们舞蹈队演出,是一个街舞加肚皮舞的演出,我去排过一次,可惜总是加班,这个学期是没法继续练了。

刚才在脸书上看到,去年毕业的舞蹈队的队友Juliana订婚的消息,她去年全职研究生加全职在联合国工作,从哥大毕业以后搬回了加州,这个男朋友认识不到一年,今天就向她求婚了,好幸福啊。祝福他们。

都快四月底了,纽约阳光虽好,却还是温度低的冻人,北京都过20度了,纽约今天只有3-14度,暖气已经关掉,在房间里只好在睡衣外再穿个hoodie。白天在家门口走了一圈,看到满树的花。花虽好看,不要让我过敏就更好啦。下午唱歌的时候老师表扬了,说若我回国可以考虑去audition,说的我心里美美的^^

20130420-191023.jpg

某人说我不化妆比化妆好看,明显指出了我是个不会化妆的粗人,今天下午在家练习,把自己化了个熊猫眼,哈哈,有点羡慕那些会精致打扮的小姑娘呢,偶只会化个重重的舞台妆HOHO。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