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胡言乱语

傍晚很早就饿了,于是跑去楼下餐厅吃晚饭。刚走进饭店,老板娘看见我来了,还没等我开口,就直接跟厨房说:“一个番茄炒蛋,不放糖,少米饭”。然后我刷卡、等菜。大概我现在在这位老板娘心目中就等同于番茄炒蛋了,我一进门就是番茄炒蛋来了。

时空交错到大学时代,回到东大宿舍区,那儿的南京小煮面是出了名的好吃,而那个小煮面老板娘脑子就跟excel sheet一样,每个人爱吃什么都记得住。每次我跟JJ一进门,老板娘就直接用那淳朴的南京话往厨房里喊,“两碗牛肉面加两个打散的蛋!” 不知道小煮面还在不在那里了。

吃完晚饭,回到办公室又呆了两个小时,回到家中已经9点半后了,只想写完博客躺在床上。

昨晚下班去跳了一个钟头的zumba。之后受邀去了46街第8第9大道之间的Swing46跳swing dance。这个摇摆舞我是不会跳的,不过刚好去欣赏爵士乐、摇摆舞表演、踢踏舞表演,还有免费的摇摆舞课。唱歌跳舞真是让人开心的活动,只可惜昨晚是周二,不能尽兴,就早早的回家了。

20130424-225100.jpg

20130424-225107.jpg

洛克菲勒中心广场上的石头展览开始了,留影一张。晚上回家时Radio City前排着一大堆人,原来是排队拿明天晚上在这里举行的NFL Draft的免费票,幸好我不是football迷。Radio City还在打着Sarah Brightman 9月21日演出的广告,可是我不能去买,因为不知道自己9月份会在哪里。我甚至都不敢安排5月底的旅游。记得乔布斯传记里有提到说他身体已经虚弱到不能安排未来的旅行。不能提前计划好将来的事,感觉有点悲伤。乔布斯是因为身体不好;而我是因为不知道自己未来几个月的去向,我不能订5月出去旅游的计划,不能订9月的音乐会,不能订11月去法庭反驳交警给我的罚单,一切一切都是未知。工作、感情、未来,自己无法决定,还是在矛盾之中;决定不下来就只好顺其自然。多想这么多未知中,哪怕有一个确定的因素,然后可以全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多希望这个因素首先是家,首先是你。家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20130424-225047.jpg

20130424-225114.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