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

虽然属老鼠,床上还有一只米老鼠,可真的遇到老鼠时也只好吓的尖叫。昨晚入睡时听到厨房有动静,以为龙头没关紧,结果持续不断的声响,只好起来观察,看到一只小老鼠探出额头,又飞快的消失了,它躲藏的很好,屏气凝神的不让我发现,我给前台打电话,前台却说要等到第二天才能上来。我抖了一下灶头后的塑料袋,它飞也是的钻到了冰箱后再也没了声响,我踢了几脚冰箱,小老鼠还是没有动静,估计是回到邻居家去了,也许冰箱后有个出入的洞吧。把厨房灯留着,回去睡了。

别误解,我家向来以干净著称,怎么也想不到竟然钻进来个老鼠,这大概是纽约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国内从没有老鼠蟑螂,这里却常常可见,老鼠更是地铁的常客。打电话给朋友求救,却被告知,别紧张,the mouse is probably more scared of you than you are scared of him! 以前觉得女生遇到老鼠尖叫很大惊小怪,原来自己也不能幸免。希望没吵到邻居。

早晨跟爸爸短信发牢骚,他回了一句"合并同类项"。我不解,问他啥意思,老爸说"你属什么?"嗨!我爸这时候还跟我开这种玩笑,真老鼠爬进了我的老鼠窝,把我这个地头老鼠可吓坏了。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cellaneou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