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刚才下楼买抗痒过敏眼药水,回到办公大楼,突然听见有人大声喊我的名字,以为听错了,声音却不停的从前台传来,还以为是保安有什么事儿呢,可是想着保安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啊。结果我这个近视眼就看到5米开外一个模糊的穿西装身影朝我走来,他看我一脸迷茫,以为我不认识他了,其实是我看不清楚。走近一看,是老同事Silvio,旁边站着Al和Brad。哇噻,我真是特别特别的开心。虽然只是三月未见,却好像是许多年不见的旧时好友,而原来在公司,他们还不算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好像是搬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人熟人也没有却突然遇到了相知,孤立的时候突然心暖了一下,有点热泪盈眶的感觉。又怀念以前那些热闹的同事。前一阵自问,如果总是怀念以前,是不是因为现在不够好呢。昨天跟Heather吃饭,她也怀念以前,我们俩可真都是失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好啊。反正都是围城。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