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殿下

好了,说个好玩儿的事吧:

两个小时前我在第五大道的大学俱乐部参加卢森堡总领馆组织的活动。刚踏进门开始聊天,聊天的对象是一卢森堡人和他夫人,这位先生温文尔雅,介绍自己的时候名字一长串法语,我没记得。他们俩又没有像其他人带着铭牌。他说和妻子去年年底结婚,去了中国旅行,今年12月还准备再去中国。聊完,我说我们交换下名片吧,然后递上了我的名片;他收下,然后很有礼貌的说自己没有名片,但是从旁边的随从那儿拿了张名片给我,说是他秘书的名片。我握在手里也没仔细看。

这两人走了以后,旁边史蒂夫跟我说,这位是卢森堡王储His Royal Highness Crown Prince Guillaume。大吃一惊。我竟然向王子要一张名片@_@…..

回来网上查了一下,王子和比利时伯爵夫人去年10月结婚,这位王子是国王继承人,去年的婚礼花费50万欧元,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220578/Prince-Guillaume-marries-Countess-Stephanie-Lannoy-Luxembourg.html。再回来查了下名片上的法语,地址是卢森堡宫殿 @_@ …..

我真是太囧了,问王子要名片!

20130711-150124.jpg

20130711-150131.jpg

20130711-151236.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