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最后

故事总要有个结局,即使结局是不完美的。从2011年6月15日,到2013年8月3日,你和我同时失去了一位爱人、一位知己。

几年不见的蕾蕾打来电话,寒暄了一阵,原本搞艺术的她已经开始了医学院生涯。生活在改变,人在改变,都在不知不觉的时间的无涯中。蕾蕾说一直关注我的博客,我很感谢。她说年初也是失恋的日子,看我写的东西很有感触。我没法解释发生的一切,若是心灵慰籍,只能说是上天的安排,这样才不至于一直沉沦在悲痛中。爱情是最玄的东西,没有爱情可以结合,有爱却故意要失去。你说爱一个人就不要和她结婚,这样才会永远,好像有点道理,我却还是不懂。为什么最后是三败俱伤,哦,也许是两,也许只是一。

你发来消息问,"你不是已经好了么,为什么连话也不说一句了。"好了么?你是真的信我,还是安慰自己?见到你,我怕是好不了了。你的生活已不需要我;我需要你,可是你已不是我的。所以我宁愿从你的生活中退出,宁愿你怪我一声不吭。这最后一击,好像当头一棍,怕是永久的伤害了。

原谅,陌生人之间是不存在原谅的。

孙燕姿 我怀念的

我问为什么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么
不解释低着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得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怀念的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20130805-221606.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Memor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