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情绪(以后半夜不许听煽情的音乐)

周日晚,一周一周,快的要命。我知道今年的文章负面情绪太多了,这样很不好,每次都说要改,情绪低落的时候最后还是在写东西。

感觉自己好像一直在矛盾中,想要一个大的转变,转变快到的时候,又很害怕转变;想要稳定,想要家庭,当稳定好像要来临的时候,又很害怕进入这种状态。今年过了一大半了,虽然不顺心居多,但是遇到很帮我的人,让我很感激的人。我想说谢谢。

国内弟弟发来消息说,刚好梦到我,好久不联系,也不知道我最近怎么样。说我微信上发的照片都是风景照,看不到我自己。有人跟我说,你要低调,不要老发自己吃喝玩乐的,不要发什么王子的照片,显得很显摆。我没想要显摆,只是当个笑话来发,我把王子照片删了,自己的照片也不发了。又有人说,你就是你,为什么要担心这么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你就不再是你了。两人说的都有道理,都为我好,所以最后归结了一下,我就放了我喜欢的旅游风景照片在微信上。我好像是个文艺青年,却不得不做弄不明白的金融;我是该当那个文艺界中EXCEL用的最好的青年呢,还是应该不管那么多当我的纯文艺青年?

上周末去了加州,在迪斯尼一个人疯狂的时候,才感受到无忧无虑,好像要把烦恼和压力全部在过山车上甩掉。过去太久,未来太远,眼前才是最真实,而米妮狠狠的亲了我一口,好像跟我说,妞儿,你担心太多啦,忘记眼前,记起过去的美好,憧憬未来的希望。

IMG_9316_副本

IMG_9419_副本

IMG_9613_副本

Yes, I shall return.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hough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坏情绪(以后半夜不许听煽情的音乐)

  1. loganshen says:

    一天更了三篇。。。好吧,继续努力吧,保持正能量,金融界的文艺女青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