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近日的重心都在舞蹈上,本周末是我们舞蹈队一年一度的大学中东舞蹈会议,今年是第六届,也是我第五次参加。周六一天dance studio,周日是各个高校肚皮舞蹈队的联合演出。这次我要跳两支群舞,开场舞和最后一支。这次参加演出的高校有Cornell, Yale, Harvard, Stonybrook, and Rutgers。每次演出前都是无穷无尽的排练,昨晚三小时,今晚三小时,明天一整天。不过相比前几年的舞蹈队,近年的排练已经松散许多,记得过去演出前,每天跳到半夜以后,累的不行,当时就觉得自己跟这帮小姑娘比真是年纪大了。现在我比大一新生大十一二岁,反而好像越活越年轻了,跳舞也不累了。加油哦,有空的话,周日下午两点来哥大看我们演出。脸书的地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1949454925223/  学校的售票地址:https://web.ovationtix.com/trs/pe/9834132

IMG_1718_副本Dan打来电话,责怪我今年一点声音都没有,他说怎么你换了新工作好像消失了似的。是啊,原来的工作需要我每天跟客户交流,需要常常参加社交活动;现在的工作需要我每天坐在电脑前看EXCEL表格,写报告,不需要打电话,不需要开会,不需要参加活动,不需要出门。结果就变成了“唐元消失了”。消失了还是有朋友惦记着的,是我不好,还是需要常常出来走动走动、活络活络的。

邮箱里常常存了好多未读邮件,尤其是长的邮件,看了一眼就标记为未读,然后就永久的都不读,今天下午花了点时间把一个邮箱里的未读邮件都看了一次,该回复的回复了,还有一个邮箱还要继续干同样的事情。感觉跟打扫卫生似的,垃圾堆了老半天,然后一下子清理。每周六是我打扫房间的日子,邮件这事儿还是应该24小时内回复比较好。

昨天下午一哈佛小姑娘找我喝咖啡,又是找工作的事儿。小孩儿说跟我原来的公司面了好几轮,结果还是没有取,有点沮丧。这几个月我自己感同身受,我们这些外国小孩在美国找工作真的是不容易,在美国跟中国一样拼爹靠关系。没有人推荐,连个面试机会都没有。关于找工作的事,下次再写一篇博文。有需要的小朋友也可以给我打电话聊聊。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