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男人醉酒后最先想到的都是最爱的女人么?哈哈哈,老爸刚打来FaceTime,我上班期间他从来不来电,一看视频就是喝醉了。他一看我在上班,再一看表,就说,哦,那不说了。然后妈妈发来信息说,“老爸又喝醉了,气死了!”老爸太可爱了。

刚去厕所给爸爸打电话回去,他跟我说,我要睡了!我觉得硬沙发比床舒服。看来今晚老爸要睡沙发了。。。不过,有研究表明,男人睡沙发比睡床睡得更香。

下周就感恩节了,一年一年过的真快。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每天在加紧排练准备舞蹈演出,有人正在趁着我排练进行一个长长的阴谋欺骗。一个接一个的骗局,累不累啊?是真相,最后总会被人知道的。不能想,想到就生气。刚看到一个groupon Nintendo的广告,想起腿断时候的点滴,对你好的时候好的要死,对你不好的时候骗的要死,你喜欢life is full of drama,现在如你所愿了。去年感恩节在康州跟同事麦克和他家人一起过的。麦克家除了兄弟姐妹三个外还领养了两个非洲小孩,在资本主义国家当有钱人还是蛮好的,一家人其乐融融,中国一个小孩太孤单了,支持二胎政策!啊,不谈政治。。。 @_@

20131121-104554.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老爸

  1. loganshen says:

    我表示睡沙发就没睡好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