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处

以前有人问我将来有家庭了需要独处的时间么?我不假思索的说,不需要。原来只是因为我独处的时间多了,便不珍惜一个人的时间。

现在我还没有成家,晚上妈妈和X去看秀,留我一人在家,突然发现这样独处的时间好难得,就好像以前常常一个人的周末一样,开始放爵士、打扫卫生、跳舞、听歌、码字。Pandora正在放Sous Le Ciel De Paris,房间里安静的只有音响在唱,还有我sing along。

看来对于文章开头那个问题,答案应该是,需要。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独处

  1. loganshen says:

    赞一个,其实我还是不大喜欢独处的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