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7 22:39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无私的、不计回报的,可是为什么父母总要让子女觉得好像子女亏欠了他们似的呢?他们也不计较回报,只是希望子女更懂一点可怜天下父母心吧。只是以后等我有子女,我不会跟他们说,爸妈我们为了你付出那么多,为了你牺牲那么多,就是希望你好,你怎么就是不听话?

把孩子生下来,对孩子负责,可不是要孩子有负罪感,觉得欠了父母的,觉得父母没有过上好日子,都是因为要省给自己,让自己过上好日子。

我常常会觉得,爸爸妈妈工作没有做得比现在更好,就是因为我小时候太皮,影响了他们。他们从不说些什么,都是我后来从别人口中听到的消息,我也一直是听话的乖乖女,最多嘴上顶撞几句,从不做离经叛道之事,而今大事起了纠纷,顶撞越来越激烈,父母就搬出了“为了你牺牲之多”的论道苦口婆心。我已经惭愧的很了,已经按照你们想要的方式去办了,我闭嘴就是。我做不到向人家姑娘那样离家出走的高壮举措,我只能在这里抱怨抱怨,我知道父母永远都是为子女好的,只是当父母说你该这样该那样只因你是我们生的,儿就有点哪吒还父母血肉之躯的感觉。只可惜女儿还是心疼父母的多,宁愿自己痛苦,也要千依百顺。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hough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