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Five!

去牙医的路上,办公室楼下一帅小伙笑眯眯的问,are you 21 yet? 我答,yes! 他伸出手掌说 high five! 美国人到21岁才可以合法喝酒。所以好多小孩都盼望快到21。接下来他想让我给慈善捐款,我快迟到了就跟他说一会儿回来。1、this question asked by a random handsome stranger just made my day! 2、可以学习一下帅小伙的销售技巧:第一,长得帅穿着得体;第二,嘴要甜,不怕跟陌生人说话。(当然,希望他没有违心称赞!)

最近写了一些,却都是存在草稿里,有时候路上走着想着遇到着,却都是经脑子一晃,手一懒没有记录,之后却又忘了。所以今天要写下来,免得每次人打开我的博客都是“还在生病”。

———–
洗牙归来。今天终于知道为什么脸大了,牙医说我晚上磨牙,每天咬牙切齿把咬肌锻炼的太好了。。。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