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笑话

今天傍晚开了一个大会,是我们下一个项目的启动会议,老板召集了各个部门近20位同事一起坐在大会议室里一个小时,讨论到某文件的时候,一部门同事说这个文件是不是保密的,老板说是的,同事说,好,那Joe Blow看不到对不对?老板说对。然后我来了一句,Who’s Joe Blow?问完这个问题,本来很严肃的讨论变成了全体大笑,老板一边笑一边告诉我,Joe Blow指任何人,他还问我中文里有没有这样的说法,我想了想,应该就是张三吧。这帮人笑到会后还在跟我说Joe Blow,说是个good one。想象一下一帮中国人讨论说这玩意儿不能给张三看,然后旁边一老外问谁是张三……

英文里应该有人真的叫Joe Blow吧?好像没有碰到过真的叫张三的人。。。我喜欢跟幽默的人打交道,这帮同事听懂了我的幽默,上班也可以变得很哈皮!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Wor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闹笑话

  1. Yang says:

    韦氏辞典里面有这个词。

  2. Fishie says:

    应该是John Doe啊, 原来Joe Blow也是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