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皮的蜗居

2014年7月16日,我正式成为了曼哈顿快乐的有房一族,但也从此沦为房奴,卖命工作给银行还钱。从2013年8月19日正式发出书面的proposal,到2014年2月18日重新开始讨价还价,这么小小的一套房子,竟然前后经历了几乎一年的时间。在交房的时候,这个费用那个费用,连个律师的邮寄费都要50美金,支票本写的感觉自己是个小气的亿万富翁,在心疼的同时又签了几百个名字,估计明星签签名照也没我签的这么顺手;刚开始还仔细读一读签的是什么合同,到最后就是流水作业,卖方签完给我律师,律师给我签名,然后再给银行签名,刷刷刷,签了一个多小时后,再一个钟头,银行的电话打来说,没问题了,律师递给我钥匙和证书,说了声恭喜你。交割仪式完成,历经三小时。

回到家,看了看银行账户,从觉得自己超有钱的,到几乎为鸭蛋的账户,再想想从此每个月要心惊胆战保证不拖欠银行的贷款,还要自己交各种税各种费,还要花更多钱装修,顿时觉得自己好穷啊。还好有人安慰说,你这是从流动资产转为固定资产嘛。

今天听说去Equinox的人平均收入25万美金,我在想,我大概是去Equinox最穷的人了吧,幸好是我们旗下的公司,不然连健身房都去不起。T_T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哈皮的蜗居

  1. Tingzhou Wu says:

    大大的恭喜!那你以后还住曼哈顿吗?下次来就可以蹭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