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股东大会

成为美国房奴后,恰逢大楼年度股东大会,开会几周前,当初卖房给我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说了两件事,1、希望我参选,说大楼需要我这样年轻聪明的专业人士;2、希望我不要给其中的一位候选人投票。明显重点在第二条。我说参选就算了,原先我确实想加入大楼董事会,看看能不能把大楼从coop改到condo(开玩笑,要真那么容易就好啦!),不过今年实在太忙,董事会的事又多,美国人做事认真,大楼董事会竞选还要政治和拉票,所以就算了。

几天前,这届董事会主席给我邮件,也说了两件事,1、说要在大会上介绍今年买房的人,是否可以在大会上介绍我;2、希望我继续投她票,说我买房时她促成了董事会的面试尽快进行。很明显,重点是在第二条。大楼管委会之后又发来两个新的候选人,看来这个竞选还挺激烈,连现任主席也要来拉票。

大会耗时2小时,现任董事会总结大楼的财务和维护事宜,然后9位候选人每人2分钟竞选演讲,会议场地位于大楼的旁听,座无虚席。这栋装饰艺术大楼建于1929年,是Riverside Drive上最高的楼。建造始即是混合性用途的大楼,包括俄国艺术家Nicholas Roerich的博物馆、学校、演播大厅、饭店以及宾馆式住宅,转角连续的窗户是纽约市的首创。目前博物馆已搬到附近的107街上,大楼没有学校或饭店,只有普拉提工作室、二楼还有一些艺术家工作室,底层的演播大厅现在是一个教堂,另外就是这300多户居民了。

今天听到今年买房的买家,听起来亚洲人居多,希望明年的董事会竞选有国人参加,也为这个小社区做点贡献。

开始投票了!

IMG_5947.JPG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年度股东大会

  1. Yang says:

    学区好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