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路德金

X先生不度蜜月却跑去犹他滑了五天雪,一个人的长周末来记一下流水账:

周六,上午8点醒,9点起,磨蹭一下10点上唱歌课,11点半去学校跳舞,两个小时后跟队友吃午饭。下午在家磨蹭,邻居妹子来家里做客,唠了半天嗑,然后妹子说要不跟另外一个邻居一起吃晚饭,然后顺便去逛Trade Joe’s吧!于是还没有饿的我就跟着她俩吃了泰餐,在超市逛了半天,买了冰淇淋回家。一天就这样懒散结束。

2015/01/img_0290.jpg

周日早起,6点半出门跟妹子和理查德去Windham滑雪,这个雪场在以前常去的Hunter雪场旁,我这个因滑单板断过两根骨头吃尽了苦头的人照理来说应该满心阴影自动断绝滑雪的,无奈X先生是滑雪狂热分子,我要是不滑,冬季的周末估计都是一个人的周末。折中做法,自上周Killington一行开始,从单板改了双板,尽管双板明显没有单板酷,起始阶段双板要容易得多,两堂课后已经可下绿道。本周日是第三堂课,早晨阴差阳错,被安排跟五个小朋友一起上课,教练教课跟被儿歌似的,rise, turn, down down down。教练的头头估计看不下去了,跑来跟我说,这样,下午你再来上,我给你安排个适合你水平的组。下午到了,教练的头头看我滑了几米,叫了一个法国大叔来教我,最后发现本来付的小组上课的费用,最后却变成了一对一教课,赚大了。教练带我在兔子坡上滑了两次,直接带我跳了一级,上了倒数第二简单的绿道,还喃喃的说,我这可是带你跳级了,你可别让我失望哈!这位仍有口音的法国大叔,平时在曼哈顿Twitter当国际品牌和战略的总头目,周末没事就来雪山教课,儿子19岁,女儿16岁,老外真有意思,问他为啥要这样做,人说他爱滑雪,周末教4小时课,可以免费滑雪,早晨还有更高水准的老师给他们上课。私人教课果然效果好,下绿道已经不再战战兢兢,老师还顺带把酷酷的hockey stop教了,可惜这点还没掌握好技巧。滑毕,晚上在Fort Lee吃豆腐煲,晚上回家洗洗睡了。

周日,肌肉酸疼,懒觉,中午跟小老乡吃饭,爸妈托带了东西,下午本想睡午觉,结果从淘宝捎回来的手机屏幕到手,迫不及待开始装机,我这个iPhone 4s屏幕已经是第二次碎了,而且前后都摔碎了,虽然我更新换代已经用过5s现在换到6,看到这个就手机的碎屏还是有点强迫症的想把它修好。想在美国网上买屏幕的,一看淘宝便宜那么多就毫不犹豫的剁手买了。从ifixit上查维修向导,修背面主要3步,修前面却要41步,这还只是拆下来的步骤,加上往回的步骤,总共80多道工序。拿过江苏省装机名次的我开始以为很容易,结果拆到一半就有些想要放弃的念头 — 太琐碎了!螺丝的区别是以0.1mm还计算的,每拧一个螺丝,要在灯光下跟老奶奶似的照好几次,稍不小心把螺丝刀放桌上时稍重了一些,所有的螺丝都被震的乱七八糟;稍拧歪一些,螺丝就飞走了再也找不到了。还好淘宝的店家给配了很多备用螺丝,最终结果丢了一个螺丝、多了一个螺丝, 不过备用螺丝我也用了两个,所以应该是刚刚好!灰常有成就感呢!修手机时还顺便把衣服洗了。然后做了晚饭、叠衣服、拖地、整理房间,好像回到以前一个人周末按时打扫的生活,感觉很好。

2015/01/img_0350.jpg

2015/01/img_0351.jpg

2015/01/img_0343.jpg

2015/01/img_0344.jpg

2015/01/img_0353.jpg

明天周二,哥大开学第一天,也就意味着我的肚皮舞蹈队要开始每周的例行排练啦。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了,2014发生太多,2015崭新美好生活,期待。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NYC -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马丁路德金

  1. Yang says:

    金融男果然爱冒险。

  2. loganshen says:

    当装机达人碰上滑雪狂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