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关啦?

有人问怎么博客从公开变成私密的了?4月6日有人恶意在我的“小家”留言,原本这里就是我发发牢骚臭臭美的心情驿站,过来的朋友有的潜水有的互动,相安无事,这样一搞破坏,尽管留言需要批准才可公开,但仅我一人看到也已经觉得恶心。这世上无聊的人太多,我也想不出得罪了什么人,只好暂时关闭。自言自语,还有几位好友小酌,倒也清净。

Capture

2015年5月有一,纽约今天的最低气温还不到10度,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迟,我的花粉过敏神奇般的还没有出现,谢天谢地。

国内回来以后工作异常繁忙,连大年三十都在工作,每天的晚餐都在加班中进行。上周终于请了一周假,坐在海滩上忘掉一切,只觉得能够relax真好。回来的时候,每个老外朋友见到我都说,哇,你晒的真黑呀!他们是好心赞扬,我心里却想着,哎呀,这可要啥时候才能白的回去呢!无图无真相,下篇游记的时候贴图吧。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