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长周末带爸爸去了趟缅因州的Acadia National Park,周五老公开车路上花了11个小时,周一回来9个小时。有朋友戏称“跟回国时间差不多了”。远归远,景色还是很美的。纽约已经热到恨不得体恤都脱掉,缅因州的晚上却还要开暖气。哦对了,缅因州又被称为Vacation State,听上去就很惬意。

从寒冷的地方回到纽约之后,本季度的过敏竟然奇迹般的好了。为了纪念三周过敏的终结,以今天的日子作为本文的标题。以后是不是要考虑每个五月逃离曼哈顿呢?

老爸上周到达,他说“我是要逃离曼哈顿的,整整六年没有来,这次却又来了”,老爸说让我学城市规划就是上我回国的,我却不肯回去。到达第二晚,与几位老乡留学生家长们吃酒,老爸微醉,走在上西的街头,一边对我说我过的有多苦,说我吃的不好住的太小,一边红了眼圈。最舍不得女儿的就是老爸,所以在逃离纽约6年以后的今天还是来了纽约给我烧点好吃的。本来其实我没觉得自己苦的,被老爸这样一渲染,心里也觉得酸酸的。珍惜老爸在美的每一秒。盼早日团聚。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2015年5月26日

  1. twinhorse says:

    珍惜父爱,每一分每一秒,推荐我微信(twinhorse)最新分享的文章,感人至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