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ITY

小时候玩过一阵模拟城市,那时候是在老电脑上玩的,玩不多久就把城市搞破产了 – 我不是个好市长。除了小学玩的卡带游戏(玛丽、魂斗罗等),之后再也没玩过大游戏,顶多是2048之类的快餐游戏。

最近星巴克的APP给我推荐了个免费游戏,一看,又是模拟城市,来怀旧一下吧,于是玩起。发现我仍然是个没有时间专心玩的好市长,看看这么多抱怨的居民,感叹众口难调,总有不满足的人哪。另一个感想是,这么多年的规划有点白学了,怎么能没做好总规就开始做详规呢!反而是老公在我之后开始玩的,已经走火入魔到不知比我高了几个level的升级版了。

这几天每天中午回家做爸爸烧的饭,幸福感倍增😚😚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