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好手艺

虽然是家常菜,却是我从小的最爱!

 
解释一下,小时候的我是肉大王,不肯吃蔬菜,老爸为了让我吃番茄,特地把番茄汁逼到了蛋里,这样即使我只吃蛋,也能吃到蔬菜的营养,好吃又美味,老爸为了女儿真是费尽心思。

突然又想起,小时候发烧,老爸会把家里的白酒拿出来用棉花擦我的脖子手臂腋窝之类,酒精蒸发的很快,我的高烧也就降下来。很多的发烧的夜晚就是这样的记忆。还有老爸骑着骑行车半夜带我去医院,回家的路上很冷,他把衣服脱下来给我,自己光着上身。还有冬天的时候骑自行车带我去上学,我的手好冷,总要把爸爸衣服拉起来塞到他后背。想的鼻子一阵发酸。

刚才老爸练书法的时候问他,要不要给爷爷奶奶打个电话,来纽约也好几天了,他说不用打。我说,怎么样,还是女儿好吧!我几乎每天都要跟他们联系,巴不得天天视频。这几天每天中午晚上回家吃饭,晚上陪爸妈看琅琊榜,不用说话,坐在身边就觉得好幸福。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