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

29周整。

今天在公司门口遇到了我的恩人,当年跟他在CBRE的电梯里见面小聊,他建议我申请CBRE,问我要了名片,当我也问他要名片的时候,他说没带,就跟着他去了办公室,办公室在转角的位置,特别大,当时心里就想,这人一定是CB的某个MD,结果名片递上来一看,Tri-State President。后来跟他follow up,又费了很多周折才加盟了公司。当年如果没有在电梯里的偶遇,也就不会跳槽到CB,也不会有现在的我。所以一直都很感激恩人。好多年不见,恩人已经从CB跳槽了两次,现在是另一家大型房企的CEO。还好这位高高在上的大领导还记得我,寒暄了一阵,就去开会了。纽约说大很大,说小很小,想吃什么菜系去听什么音乐会,一个地铁就可以直达,方便的很;但是如果不是特地约,两个要好的朋友在路上总也不会相见。

6月了,气温又降到了十几度,今年小元宝出生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不会太热呢?

今天是端午,前天在朋友圈求教纽约哪里可以买粽子吃,昨天就收到两个朋友送来的粽子,曾婕一共订了四个,送给我两个;Grace在超市买了四个肉粽,还自己给我包了一个红豆粽,说他们上海人就吃肉粽和红豆粽。总之昨晚迫不及待的回家,迫不及待的把粽子煮了,迫不及待的一口气吃了两个。本来是要跟小雨分着吃的,结果吃着吃着就忘记要分享,被我独吞了。一直到早上,这糯米还没消化还没饿。中午去了MAREA,订婚时候的饭店,有幸被owner和大厨邀请到厨房参观,还顺便赠送了好多不同的小甜点,减肥事业、或者说保持体重的事业遥遥无期。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