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159天

明天周六,妈妈就要回国了,我很舍不得她,她很舍不得元宝。公公前天晚上已到,和妈妈交接两天。元宝明天还是认生,尤其是想睡的时候。这几天他又第一次生病,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涕。中午让妈妈去参加村里的妈咪聚会,留宝宝和公公在家。妈妈出门的时候宝贝睡着了,回来的时候两点,宝贝哭,让公公哄,结果一个多小时了还是不能停歇。妈妈只好抱回来,可是宝宝拒绝吃奶拒绝睡觉,结果一下午没有睡。我回家的时候五点半了,他才累的趴在我妈妈肩头睡着了。妈妈心疼的都掉眼泪。上一次还是小雨带娃,我和妈妈出门看戏,宝贝哭了两个多小时,我和妈妈到家他还在哭,结果变成我和妈妈宝宝三个人一起哭。唉,真让人担心。明天开始宝贝就要白天一个人跟着公公了,真的怕他哭。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Lif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