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185天

在连续多日两小时醒一次、我这个妈妈近乎崩溃的边缘、已经准备周五请睡眠咨询师之后,宝贝前天晚上连续睡了6个多小时,昨晚连续睡了9.5个小时,中间叫了两次但都自己睡回去了。我很惊讶更多的是开心,之前严重睡眠不足已经导致心情抑郁、动不动就要掉泪,觉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对,搞得小雨也心情急躁,这两天一次性睡到四五个钟头,心情大好。元宝大概心疼爸爸妈妈,也不要我们花钱。

昨晚6:20一口气睡到早上3:43,他开始叫的时候我等了几分钟,没有停的迹象就赶紧进去喂奶。原本都是近五点才喂的,小家伙表现这么好就犒劳一下。进门的时候,看到他处于tummy time的状态,边抬头边叫唤,小灯一晚上没关。喂了19分钟之后,趁他没睡着放进小床,以前很留恋他叼着奶头睡觉的样子,一抽出就会惊醒,现在知道不能奶睡,一停止吮吸就不再让他恋奶,惊醒后拍拍放小床,他继续吸着手指,也不说话,哼了几声,我悄悄的坐在沙发上等他睡熟,过了一会儿看到他又翻到趴着的状态,把头埋在双手之间,他没有睡着但是我知道应该差不多了,就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两小时后,6:08,他又醒了,我过去看的时候他又是tummy time在那里抬头,我赶紧过去把他抱起来拍拍。

还记得他更小的时候,半夜在小床上吃饱喝足换了干净尿布,那时候我还不懂半夜不能跟他四目相对,结果以为他睡着了,悄悄的走过去看了一眼,他还睁着大眼睛,一看到我在偷看他,他噗嗤一声跟我一起笑出了声,真的是太可爱了。

今天早上上班前去看他,他手舞足蹈的很开心。吃好睡好干净还是一张白纸的宝宝最幸福开心。元宝妈妈希望你一直有着纯真的笑脸和发自内心的笑容,希望你一直健康幸福没有烦恼。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