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260天

8个半月的元宝进步很大,在我老爸来美的这个月内,从坐不稳先发展到了可以匍匐前进,昨天开始可以肚子不着地的用膝盖爬行,然后还学会了拍手和道喜。睡觉方面没有太大长进,晚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闹腾,请了个阿姨陪睡,我还是需要早上3-5之间起来喂一次,宝贝最近可能意识比较强烈,每每和我分开就会分离焦虑的大哭。早上习惯了我去抱,所以阿姨也是搞不定的,一定哭到我去抱了为止,可以立马停止。每天四点半醒来就不肯再睡。

泵奶开始慢慢拉长时间,从一天泵四次变成了一天三次。过一个月要出差五天,只希望宝宝好好睡觉,晚上不闹腾。

膝盖爬行的进步有图为证:

243天​​​


245天​


254天​
259天​

259天

260天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YC - Happy.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