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277天

宝贝已经九个多月了,晚上早就不吃奶,却还是也醒无数次,阿姨昨天早上正式告诉我们,她起夜抱娃实在太累,需要回法拉盛仔休息几天,晚上等我们下班就走。昨晚送她去车站的时候,发现跟往常不同,阿姨把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了。这一去是逃离我们这个小恶魔不回来了吗?不得而知。

昨晚哄娃睡觉的艰巨任务由婆婆自告奋勇来担当,当宝贝大哭不止,小雨前去救急,当两人彻底宣告失败的时候,我知道我的苦日子又要来了,一抱他,立刻就呼呼大睡。婆婆说晚上她值班,于是睡到了宝宝房间阿姨的床上。我和老公还没来得及休息,宝宝又醒了,婆婆拍了很久,元宝还是继续大哭,我接班,他在我怀里睡着,婆婆意识到她值班也徒劳,便回了自己房间。元宝已经养成了在怀里睡觉的坏习惯,没有睡熟的时候决然不可放进下床,还必须站着抱,稍有弯腰的姿势他便像触电了似的大哭。

直到睡到完全酥软,才可以放下。原本7点前睡觉的他,今天拒绝婆婆的怀抱,硬生生的等到我从曼哈顿下班回到家,而我却试图让他自己自主入睡UI,在他没睡着前就放进小床拍觉,他困到不行,却就是睡不着饿,最后依然还是失败告终,耗费了近一小时后,终于在我的怀中睡着,放小床,时间已是20:23。

下楼吃饭,不到一小时他又开始大哭。我抱起他止,放小床,又开始嚎啕大哭。反反复复无数次后,在他继续哭着过程中我放了小床,这下他彻底醒了,哭到满脸的眼泪鼻涕。拼不过他,无奈还是抱睡。

宝贝入眠以后,老爸教训我,说都是我们宠的,就是要让他哭,哭一个星期。还说我小时候就是这样任凭着大哭的。我不想再用CIO,一定又更好的入睡方式不是么?我自己身心很累,请了阿姨,我妈却非不要,现在全世界豆捞怪我宠坏了孩子。晚上被元宝折腾,其他时间还被各人教育该怎样训娃,有点小不高郁闷。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hough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