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我问爸爸
我跟妈妈小时侯
谁漂亮?
他看了我一眼
"你妈漂亮"
我说
我妈妈比我漂亮
肯定是爸爸不漂亮
中和之后才长成我这样的
老爸大笑
 
 
不过
我爸妈脸型这么好看
为什么我是大饼脸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中和

  1. tt says:

    原来你是遗传了你妈哦~~~

  2. Ye says:

    原来这样也能算大饼,孤陋寡闻了我

  3. 一枫 says:

    你爸爸不喜欢貌似未成年小女生,这个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哈哈哈~
     
    不过我看不出来你大饼在哪里 …

  4. says:

    你爸怕老婆

  5. Zhouyun says:

    你妈是你爸的lover, lover 永远是最美的在lovee的心里
    人是要打扮的, 脸大可以两边披长法

  6. shi says:

    脸大两边披长法其实更显得脸大

  7. xi_rabbit says:

    开始重新理解"大饼脸"三个字了要~~

  8. Zelda says:

    你也算大饼脸?那我怎么办啊
    大家都喊我大脸猫的阿
    我还一直美滋滋的呢“( 

  9. says:

    真正的大饼脸还没说话呢!!

  10. Hao Ji says:

    Does your face that big?

  11. yx says:

    如果你是餅連。。。。那我的臉就要媲美臉盆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