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iend

纽约最要好的朋友Ying美女后天启程离开美丽坚。晚上的party,两个人抱头痛哭,所有的朋友围在一圈静静的看着我们,好像电影画面…… 她走了,我最好的朋友又都在远方了。唉,兔子,我也想你了。

About tangtoni

Cute Toni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riend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best friend

  1. MiaoVision says:

    也不知道ALPHA啥时候走……

  2. 晶晶 says:

    不要这么煽情呢,她到我这里来了。圈儿,看来你也应该向我靠拢!不过我倒是非常异常不寻常的怀念纽约。

  3. Yuan says:

    回星星:香港这么好 当然不用想念纽约了咯 我也想来香港呀 看你天天玩的这么开心 羡慕死啦!那你带顾盈好好出去玩吧~~ 555 我享受不到了~~~ 下次转机要从香港转

  4. susu says:

    我也想去香港

  5. xi_rabbit says:

    赞成你去香港吧。。。心里感觉可以拉近点。。。貌似很蠢的想法~~周五晚上又有收到01开头的电话,小激动了下当是你呢,NND又是骚扰的。。。

  6. Yuan says:

    怪我怪我 我太久不打电话给你了……

  7. 听听 says:

    我老娘和你老娘一起吃饭啦。哈哈哈哈哈

  8. says:

    阿圈,我也要电话~~~

  9. Yuan says:

    石头石头好啊~~~

Leave a comment